白綠合作有沒有譜,網路媒體爆料,柯文哲選後和幕僚開會,抱怨民進黨害他連任之路驚險,直言「不想和蔡英文談、更不想和蔡英文見面。」但北市府澄清,他們非常歡迎總統造訪。倒是柯文哲今早罕見遲到5分鐘,他說是因為夫人陳佩琪不在家,沒人幫他準備早餐。記者:「市長,為什麼難得遲到?」7點35分踏進北市府,柯市長罕見遲到了5分鐘,但他卻挺起胸膛,理直氣壯的說了這原因。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為什麼遲到?(陳佩琪、陳佩琪昨天沒有在家,她刷國民旅遊卡去泡溫泉,不在家。)沒有叫你起床是不是?(沒有準備早餐。)」這是在抱怨夫人陳佩琪,沒準備早餐,害得柯市長遲到了嗎?據了解,柯文哲對總統蔡英文也有怨,抱怨民進黨在北市長這一局自提人選,害得他連任之路驚險。網路媒體爆料,柯文哲選後與幕僚晨會,一度不滿地說,不想跟蔡英文談,更不想跟蔡英文見面。說的興起還說,總統在選後打電話給6都市長會面,其實5都都是煙霧彈,她最想見的是我。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:「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傳聞出現,在媒體報導上,在我參加的所有晨會裡面,我想市長都沒表達這樣意思,總統要跟首長見面,我想地方政府都非常歡迎。」不過前幾日,兩個人選後首同台,出席醫療展,一前一後進場離好遠,逛展也刻意錯開動線。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 :「我要綠茶!我要綠茶!(是刻意要錯開總統嗎?)」市府知情人士就透露,柯文哲事後說他那天是故意跑來跑去,就是不要一直站在總統旁邊,這麼說來 白綠合作還有譜嗎?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蔡總統有跟您喊話白綠合作?(這個我們每天有正常餵食鯊魚時間,今天沒有啊?為什麼沒有排?)」台北市長柯文哲vs.幕僚:因為你沒有公開的行程哈哈哈白綠合作能否成局,沒人把話說明白,雙方現階段還差臨門一腳。更多 TVBS 報導高雄負債3千億! 柯:韓國瑜接爛攤別高興 陳瑩自曝夢到他「鄰祖媽很不爽」 韓國瑜聽完這樣回 票還沒驗完!丁守中擬提選舉無效 柯P:喔,這樣喔 難得今天上班遲到了!柯P:陳佩琪不在家沒早餐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parcob604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